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 2017》現已上市

F1 2017 July Classic Cars 001

  亞洲地區由 Ubisoft 代理發行的 2017 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官方電玩遊戲《F1 2017》現已於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推出。這是由 Codemasters 所精心製作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遊戲,將帶來了許多全新要素與改進。

F1 2017 July Classic Cars 001

《F1 2017》上市預告片

  《F1 2017》提供了大幅擴展的生涯模式(包含經典賽車邀請賽)、全新錦標賽模式、四種替代賽道配置以及多人遊戲改進,目標是成為最受全球 F1 賽車迷喜愛的遊戲。本作包含下列遊戲特色:

擴展的生涯模式

  生涯模式可讓玩家在多個賽季中創造歷史並磨練自己的賽車技巧,同時開發自己的車輛。首先,他們可以從眾多的虛擬角色中挑選自己的車手(包括首次登場的女性車手)、頭盔設計樣式(包括玩家社群創作的版本)、車號以及展開生涯的車隊。「研究與開發」系統也做了大幅擴充,現在提供了 115 項升級方案,也讓玩家能夠控管引擎與變速箱。玩家參與包含「燃料管理」與「賽車步調」等全新「練習計畫」將可獲得資源點數。經典賽車也在更上層樓的生涯模式中佔有一席之地,玩家將在全新的「邀請賽」中受邀駕駛這些車輛參賽。

F1 2017 July Career Characters 006

全新「錦標賽」模式

  錦標賽模式可讓玩家駕駛現代與經典賽車體驗一些與官方錦標賽採取不同規則及架構的獨特賽事。舉例來說,「經典街頭系列賽」將讓玩家於賽程安排的六條街頭賽道上駕駛著名賽車參賽。

F1 2017 July Classic Cars 006

駕駛經典 F1 賽車

  駕馭賽車史上著名的 12 輛 F1 賽車。這些經典賽車也融入了生涯模式,並可在「單一級別」和「多種級別」賽事中駕駛她們。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駕駛到以下車款:

  • 1995 Ferrari 412 T2
  • 2002 Ferrari F2002
  • 2004 Ferrari F2004
  • 2007 Ferrari F2007
  • 1988 McLaren MP4/4* – (收錄於《F1 2017 特別版》的 DLC 車款)
  • 1991 McLaren MP4/6
  • 1998 McLaren MP4-13
  • 2008 McLaren MP4 -23
  • 1992 Williams FW14B
  • 1996 Williams FW18
  • 2006 Renault R26
  • 2010 Red Bull Racing RB6

F1 2017 July 2017 Cars 021

替代賽道配置

  《F1 2017》為該系列首開先河,除了 20 條官方 2017 賽道外,還在遊戲中加入了四條額外的短版賽道:英國短賽道、日本短賽道、美國短賽道和巴林短賽道。另外還有讓人驚豔不已的摩納哥夜間賽道。

更棒的多人遊戲

  玩家將可上網競速,在容許 20 人參賽的公開及私人賽事中駕駛現代或經典賽車。遊戲現在還設有兩個專屬「觀察員」席位,並提供了改良的多人遊戲配對機制、全新的線上統計數據與升級系統,還有全新多人賽事類型。

F1 2017 July Classic Cars 002

*預購或購買《F1 2017》「首發日」版本的玩家,將可特別獲得收錄在《F1 2017 特別版》裡具代表性的 1988 McLaren MP4/4 賽車。如果手腳不夠快也沒關係,McLaren MP4/4 賽車會在日後開放付費購買。至於其他 11 輛經典賽車,所有版本的《F1 2017》皆有收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