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廠商推出掌心版 Game Boy 小小一台給你滿滿懷舊時光

BittBoy banner july 1

  還記得以前手上拿著台 Game Boy 怎麼樣也不肯放手的時光嗎?而為了讓 Game Boy 能更方便攜帶,在 1996 年任天堂又推出了 Game Boy Pocket,體積縮小了近 30%。但跟現在要介紹的第三方廠商所推出的 BittBoy 相比可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BittBoy banner july 1

  由第三方廠商所推出的 BittBoy 搭載 2.2 吋 IPS 顯示屏幕,機身長度為 9.9 公分、寬度為 6.8 公分、厚度 1.3 公分,絕對有辦法裝入你的口袋當中。而電池雖然只有 500 mAh,但是在充飽電的情況下依舊能提供約 3 小時的電力。

bittboy white 2

  然而這台 BittBoy 也有不少問題,遊戲的授權問題我們暫且不談,但儘管官方網站上標示 BittBoy 內建達 300 款遊戲,可是實際上裡面卻只有 129 款遊戲;另外雖然機身上方有個看似是 microSD 的插槽,但可別以為你可以用記憶卡來擴充你的遊戲內容,因為那個插槽完全沒有功用。

  至於音效及畫面表現方面,BittBoy 的評價還算不錯,僅 200 克的重量與小巧的體積提供了極佳的便攜性。但唯一的問題還是這台主機的價格,要價 39.99 美元,不曉得是否能讓玩家所接受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