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與香港 Apple Store 將推出免費《Star Wars》主題活動

Apple Star Wars 1

  《Star Wars》的粉絲們注意囉!為了慶祝「原力星期五2」,從 9 月 1 日起,台灣及香港的 Apple Store 將會在固定的日子推出以《Star Wars》為主題的教學活動。除了會教你如何製作屬於你自己的《Star Wars》電影預告片之外,也推出了孩童專屬的為《Star Wars》的機器人編碼活動,千萬別錯過囉!

Apple Star Wars 1

使用技巧: 製作你的《Star Wars》電影預告片

  探索如何以《Star Wars》的真實片段來製作電影預告片。你將透過《The Last Jedi》導演 Rian Johnson 的獨家影片,探索經典《Star Wars》電影預告片的製作技巧。接著你將使用 iPad 和 iMovie,利用字幕、過場效果,音效和《Star Wars》官方音樂來製作你自己的電影預告片。

Apple Star Wars 2

孩童專屬: 為《Star Wars》的機器人編碼

  這場令人興奮的「孩童專屬」活動,由星際間最受歡迎的機器人主演。孩子們將使用開發人員每天用的程式碼,透過編寫簡單的動作、迴圈等指令,讓《Star Wars》的機器人生動活現。接著他們將動手設計迷宮,並操控機器人穿越各種障礙。孩子們可攜帶自己的 iPad 和 Sphero 機器人到現場,或使用我們提供的裝置。歡迎 6 歲到 12 歲的兒童參加。

Apple Star Wars 1

  想知道哪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有推出《Star Wars》主題活動嗎?用戶們可以到 Apple 官方活動網頁來進行查詢,接著找到《Star Wars》主題活動的相關文章,就可以取得活動的舉辦時間以及路線指引,並可進行線上報名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