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主題益智遊戲《 嬉皮小羊 》轉轉迷宮之旅

hipstersheep1

hipstersheep1

在《 嬉皮小羊 》這一款有繁體中文界面的遊戲中,玩家將變身為一隻文青嬉皮小羊,在迷宮裡進行有趣的探索,過程中要放置方塊、轉動調整,為自己鋪一條能找到出口的道路並收集沿途收藏品和可以打開擋路之鎖的鑰匙,也要小心遇到可怕的大野狼和粉紅炸彈,千萬要避開。遊戲的畫面走復古清新的文青主題風格,還可以裝扮自己的角色,變身最潮文青羊,快來動動腦,挑戰這個益智之餘又相當可愛的遊戲 !

hipstersheep2 hipstersheep3
hipstersheep4 hipstersheep5

hipstersheep6

小編速評 : 喜歡益智小品遊戲的朋友不妨來試試這款設定頗為新鮮的遊戲 !

  • 應用名稱:嬉皮小羊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