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 x 赤燭結盟《 滅火器 – 烤杯的火焰 》熱血節奏養成音遊

fire1

fire1

《 滅火器 – 烤杯的火焰 》是一款節奏點擊模擬養成遊戲,由《 返校 》開發商「 赤燭遊戲 」與樂團「 滅火器 」推出,遊戲畫面走復古可愛的像素風格,綜合了節奏點擊音遊和模擬養成原素,玩家可控制團員進行活動,處理各種搞笑特殊事件獲得寫歌靈感,並利用靈感解鎖新歌。出外演奏時將在各個場地表演滅火器的經典歌曲,在演奏時配合精準的點擊,便可以在表演獲得高分取得獎勵,同時享受熱血的音樂,此外也可以隨著玩家喜好裝潢出你為滅火器設計的練團室哦 !

fire2

fire3

fire4

fire5

小編速評 : 音樂很好聽,美術設計可愛 !

  • 應用名稱:滅火器-烤杯的火焰
  • 應用類別:節奏點擊模擬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