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大量 Facebook/IG 用戶突然不能發帖!

i dont play fb game anymore 00

今天大約 21:50 分,Facebook 及 Instagram 突然有大量用戶表示未能發帖,只見 FB App 顯示「抱歉!技術搶修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未知問題會何時解決,但如果大家不能發帖,千萬不要緊張。因為這不是個人問題,而是大批用戶也出現的共同問題!

(Update:Facebook 和 IG 已回復正常)

WhatsApp Image 2017 08 26 at 21.50.13 WhatsApp Image 2017 08 26 at 21.52.59

另外在監察網站伺服器動態的 DownDetector 網站在 21:00 左右收到過萬宗不能連線的報告,完全紀錄了今次 Facebook 伺服器掛了的事情。

fb dow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