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鴿重創澳門 Uber 在澳門發起 3 日義載

uber macau quit again 00

uber macau quit again 00

強颱風天鴿早前正面吹襲澳門,街道水浸、停電停水、道路阻塞、死傷枕籍、滿目瘡痍、彷似死城,但很多善心人士早已從四方八面湧到澳門提供糧食和食水等協助,其中已經撤出澳門的 Uber,決定在澳門發起義載。

Uber 澳門透過新聞稿宣佈,為了解決在風災過後民眾出行困難的問題,Uber 會在今日開始至 8 月 27 日晚上 9 時在澳門舉行義載。Uber 會與參與行動的司機夥伴進行溝通,好讓司機在未來 3 日上線參與義載行動,由於是免費項目,他們希望民眾預留車輛給有需要的人士優先預約。

uber macau voluntary 01

小編也祈求澳門能早日從風災中回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