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爆料 iPhone 8 價格資訊 價格隨時貴過 MacBook Air

more iphone 8 dummy 02

more iphone 8 dummy 02

傳聞 iPhone 8(暫名)的價格高達 1000 美元,不少人希望蘋果可以降低價格,但是有美國報章就收到消息指,iPhone 8 的價格可能會比想像中更高。

美國紐約時報引述消息含糊地爆料,iPhone 8 的價格「大約是 999 美元」,而且價格並沒有相對應的容量選項,目前 256GB iPhone 7 Plus 售價 969 美元,如果最終價格像不少分析師預期──超過 1000 美元,「大約是 999 美元」可能是 64GB 版本的價格。

nyt leak iphone 8 price 01

早前傳聞亦指 iPhone 8 有 256GB 和 512GB 容量選項,依過去的容量定價階級看, 256GB 和 512GB 的 iPhone 8 可能分別索價 1099 美元和 1199 美元,隨時貴過 999 美元起的 MacBook Air。

蘋果今年發佈的 3 部 iPhone,iPhone 7s 和 7s Plus 會採用 iPhone 7 系列的設計,而 iPhone 8 則使用無邊框凹入型 OLED 螢幕,這螢幕大大提升了生產成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