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快閃七夕巧克力情書活動《 愛情體 》字型巧克力情話

love2

love2

七夕快要到來 ! 台灣朋友的約會行程都計畫好了嗎 ? 許多情侶都會在情人節當日於信義區來場浪漫的約會,如果你不想送昂貴的 3C 產品,又有說不出口的情話,不妨來參考看看這個別出心裁的活動與展覽,用字型巧克力代替情書,送給你的心上人,絕對超有 fu 又讓伴侶感到驚喜。

love4

於 8 / 25 ~ 8 / 29 在信義誠品 6 樓有情書展,1 樓則有巧克力快閃店,可到快閃店直接購買販售制式化 6 字巧克力,以愛情為食材、「愛情體」打造而成的期間限定字型巧克力。

love3

如果你有客製化的需求,也可以在活動網站上,從店家提供的字中,挑選六字組成一句情話,如「我們交往吧 !」、「一直很想你 !」、「嫁給我好嗎 ?」創造一盒屬於你的愛情收巧克力。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客製化的線上預購下單只到 25 日為止,如果錯過了就只能到快閃電買制式化的 6 字巧克力,此外店員還表示七夕當天會有「 愛得不要不要 」的隱藏版愛情體字型 6 字巧克力組合限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到網頁底部連結查閱詳情。

Via 手寫情書展 X 限定巧克力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