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自由行聖典《 KKday Guide 》影音圖文旅遊攻略

kkday1

kkday1

喜歡出國自由行旅遊的朋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行程規劃、查景點、營業時間、交通方式都是必做功課,不過如果有個 App 能夠提供上述一系列的相關資訊,豈不美哉,可省去大把調查的時間,如果你很喜歡前往亞洲各個地點自由行,那麼《 KKday Guide 》這款由知名旅遊體驗平台 KKday 出品的旅遊軟體絕對是相當值得參考的工具。

本作有使用介面清爽排版好看的繁體中文介面,內容包含亞洲最熱門旅遊城市如首爾、釜山、曼谷、清邁、香港、澳門、沖繩、東京、大阪、京都、沙巴的相關旅遊資訊和精彩影片幫助你快速了解要前往的地點,此外也有個人化旅行重點攻略筆記的功能可搭配使用,讓你在旅遊時隨時打開筆記查閱,省時又省力 !

kkday2 kkday3

kkday4
小編速評 : 亞洲自由行,有它簡單成行 !

  • 應用名稱:KKday Guide
  • 應用類別:旅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