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大富翁 《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今日上線

Disney Magical Dice The Enchanted Board Game 1

  網石遊戲今日宣布旗下桌遊類型手機遊戲《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於全球 155 個國家正式開放下載!

Disney Magical Dice The Enchanted Board Game 1

  保有了受大眾喜愛的前身《迪士尼魔法骰子》的精神,《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邀請 4 位玩家同時於實時的虛擬桌遊中面對面遊戲。擁有動態的動畫和圖形,並以迪士尼主題和全部時期的偶像人物為特色,這款全新的《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邀請玩家們從多人或單人遊戲模式、三款遊戲地圖和超過 30 位來自受喜愛的迪士尼與皮克斯電影人物中做選擇。

《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宣傳影像

  為了慶祝遊戲上線,玩家們將能獲得特殊的人物和遊戲內超值好禮,一切將根據他們和朋友玩過多少場遊戲而定。此外,玩家們升級時將能獲得有用的道具,保證玩家們於遊戲中能獲得更多的樂趣與獎勵。這項活動將從 8 月 24 日舉行至 9 月 7 日止。

  《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適合所有年齡層玩家暢玩並享受樂趣。在每個主題地圖旅行並透過正方型的地圖購買建物是很容易上手的,且需要技巧才能擊敗高手。PvE 和 PvP 模式皆可使用,並有更多的更新計畫。

Disney Magical Dice The Enchanted Board Game 1 Disney Magical Dice The Enchanted Board Game 2

《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遊戲特色:

  • 迪士尼和皮克斯代表性的角色:與超過 30 位來自迪士尼與皮克斯電影的人物一同遊戲,包含了艾莎、安娜、貝兒、野獸、巴斯光年,甚至是大眼仔和毛怪!
  • 美麗、特色的環境:三款受喜愛的迪士尼地圖於推出後可使用,包含幻想世界、米老鼠與好朋友和冰雪奇緣。
  • 耐玩的遊戲模式:在多人對戰模式中,玩家可以享受 1:1 快速配對和 2:2 與好友一起玩的模式。而在個人戰模式中,玩家將於故事地圖的 3 個關卡旅行,而每張地圖包含了 10 個關卡。遊戲甚至有特殊的關卡,將於每周的每一天獎勵玩家。
Disney Magical Dice The Enchanted Board Game 4 Disney Magical Dice The Enchanted Board Game 5
  • 應用名稱: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
  • 應用類別:圖版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