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料 iPhone 8 記憶體和容量情報 儲存容量將再創新高

iphone 8 storage 512gb 00

iphone 8 storage 512gb 00

從初代 iPhone 開始,蘋果不斷增加 iPhone 的儲存容量,今年也不例外,有微博用戶爆料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7s/7s Plus/8(暫名),其儲存容量將會再創新高。

微博用戶 @GeekBar創始人磊哥 分享微博用戶 @GeekBar 的爆料,iPhone 7s/7s Plus/8 將會更換新一代快閃儲存晶片,最高可達 512GB,創始人磊哥就以此推算 iPhone 7s/7s Plus/8 的容量分別是 64GB、256GB 以及 512GB,64GB/256GB 分別由東芝、Sandisk 代工,而 512GB 就由 Samsung Hynix 代工。另外 iPhone 8 的記憶體可能有 3GB。

iphone 8 storage 512gb 01

目前已知最大容量的智能手機是來自 Saygus 的一個集資項目,只有 464GB,但需要外接 microSD 組成,而 iPhone 系列一直沒有 microSD 卡槽,如果 iPhone 7s/7s Plus/8 設有 512GB 容量,這將會是史上首批採用 512GB 快閃儲存晶片的手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