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吋無邊框設計螢幕 Samsung Galaxy Note 8 正式推出

333

經歷 Galaxy Note 7 一役後,Samsung 加強對手機的 QC,而今天 Samsung 在紐約正式推出 Galaxy Note 8,承繼 Galaxy S8 的設計,Galaxy Note 8 擁有超大的無邊框設計螢幕,而且更延續使用 Note 系列的 S Pen 設計,在處理文書的同時,螢幕可以給用戶帶來更舒適的體驗。

333

  • 處理器:八核心64位元10 nm處理
  • 螢幕:6.3 吋
  • 系統:Android 7.1.1
  • 後置相機:廣角 1200 萬像素、遠攝 1200 萬像素
  • 前置相機:800 萬像素
  • 容量:6GB RAM + 64GB/128GB/256GB ROM
  • 電池:3300mAh
galaxy s8
發佈會現場

攝像頭成主角

Galaxy Note 7 是歷代 Note 系列中配備最寬屏幕的手機,擁有 6.3 吋的 Quad HD+ Super AMOLED 無邊際顯示讓用戶能無需多次滑動,便看到更多內容。能同時處理多項事務的 Galaxy Note8,讓用戶有更多空間去觀看、閱讀及繪畫。

111

Galaxy Note 8 攝像頭也成為這次的亮點,擁有雙攝像頭設計,分別一個為廣角攝像頭和一個遠攝的攝像頭,雙 OIS 技術拍攝相片和影片都非常穩定。

222 4444

發佈會現場用 iPhone 7 Plus 與 Galaxy Note 8 對比,顯示 Galaxy Note 8 在拍攝相片和影片都非常穩定,即使手部搖晃的動作大,仍然能拍攝出非常完美的相片。

Note 的傳統 – S Pen

1232131

自 S Pen 推出後,它成為了 Note 系列一大代表性功能。配合 Galaxy Note 8,加強版的 S Pen 供用戶書寫、繪畫、使用手機及與朋友通訊。S Pen擁有幼細的筆尖及經改良的壓力感應,及供用戶選擇表達自己的方式,有別於其他智能手機和觸控筆。

長時間顯示屏幕(Always On Display)令 Galaxy 用戶不需解鎖電話,也可時刻收到通知。用戶只要取出 S Pen,Screen off memo 便可容納多達 100 頁的筆記,並可將筆記固定在 Always On Display 上,直接於Always On Display編輯筆記。

首部無邊框設計

435345

Galaxy Note 8 是歷代 Note 系列中配備最寬屏幕的手機,同時它的窄身設計讓用戶能舒適地把其握在手中。擁有 6.3 吋的 Quad HD+ Super AMOLED 無邊際顯示讓用戶能無需多次滑動,便看到更多內容。能同時處理多項事務的 Galaxy Note 8,讓用戶有更多空間去觀看、閱讀及繪畫。

IP68 防水

1321321

Galaxy Note 8 及 S Pen 的等級為 IP68,意味著能抗水防塵。抗水等級乃基於短暫抵抗於 1.5  米水深浸沒 30 分鐘的測試條件。

Galaxy Note8 3

Galaxy Note 8 將於九月中旬推出星夜黑、霧月灰、楓木金及深海藍四色

小編總結:考慮到 Galaxy Note 7 的事件,Galaxy Note 8 電池縮小成 3,300mAh,也就是說…終於可以帶 Note 上飛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