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港台冠軍遊戲《 FaceDance Challenge! 》挑戰顏面神經舞蹈細胞

facedance1

facedance1

《 FaceDance Challenge! 》是一款最近風靡港台,都曾登上台港 App Store 免費榜冠軍的遊戲,只不過先前因為 iOS 閃退問題相當嚴重,因此小編一直未介紹,好在最近開發商終於修正了這個問題 ! 一起來看看這款玩法新奇有趣的 game 吧 !

遊戲的規則基本上十分簡單,就是要對著攝影鏡頭做出和 emoji 表情符號相同的臉部動作就能得分,雖然乍聽之下很簡單,不過表情符號數量眾多且不同,玩完一輪下來,真有嘴歪眼斜的感覺,特別是當「 crazy time 」降臨時更是瘋狂,要不停地做出各種不同的表情來贏得額外的分數,臉都快抽筋啦 ! 不過遊戲整體搭配節奏和旋律都相當有勁的熱門電子樂,玩起來其實相當爽快有趣。

此外,本作的另外一個賣點就是錄影功能,可以讓你自己回味或分享有趣的遊玩影片,只要在玩的時候選擇錄製,並在結束後選擇分享與 save video,就可以把搞笑的遊玩影片分享出去或收藏在自己的手機相簿中哦 !

facedance2 facedance3
facedance4 facedance5

facedance6

小編速評 : 一款不管是自己玩或和朋友一起玩都很有樂趣的 game ! 快來幫你的臉做個瘋狂的運動吧 !

  • 應用名稱:FaceDance Challenge!
  • 應用類別:音樂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