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付費買全景鏡頭 Facebook App 終於加入 360 度全景製作功能

facebook 360 degree photos 00

facebook 360 degree photos 00

大家可能在 Google 地圖多次看到 360 度全景照片和街景,而今晨,Facebook 亦終於加入 360 全景照片的行列了。

Facebook 宣佈將在 Facebook App 支援 360 度全景照片製作功能,像直播一樣,新增動態訊息的時候,你可以以拉上選單之中選擇「360 Photo」,跟隨 Facebook 的指示拍攝,拍攝之後,那張 360 度全景照片就會以照片帖子形式分享到 Facebook 之中。

facebook 360 degree photos 01

360 度全景照片功能支援 iOS 和 Android 版本,唯用戶需要等待 Facebook 推送才會有這個功能。

  •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