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出品戀愛文字中文遊戲《 戀愛之城 : 巴黎 》浪漫超展開

paris1

paris1

一般人對花都巴黎總有著浪漫的憧憬,而遊戲大廠 Ubisoft 便以巴黎為場景推出了《 戀愛之城 : 巴黎 》這一款有中文界面 ( 簡體中文 ) 的戀愛 AVG。過程中玩家將盡情享受富有浪漫愛情的絢爛巴黎生活,途中將邂逅眾多不同性格的主角,與他們建立親密無間的關係並探索故事背後的古老的秘密。

身為遊戲主人公的你將受邀前往由高富帥企業家拉斐爾·勞倫特所創辦,同時也是巴黎最負盛名的生活雜誌《 戀愛之城 》面試任職。不過,他邀請你前往巴黎,是否有什麼奇怪的動機呢 ? 現在就跟著主角前往各地,展開深入進行揭密調查,並在過程中打造夢幻的戀愛生活,逐步邂逅、約會、曖昧,最後尋得真愛 !

paris2 paris3
paris4 paris5

paris6

小編速評 :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單身的朋友用遊戲來療癒一下 !

  • 應用名稱:戀愛之城 : 巴黎
  • 應用類別:文字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