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療癒動物造型《 CABLE BITE 》Lightning 線保護套

cablebite1

cablebite1

相信許多用 iPhone 的朋友都覺得原廠的 Lightning 線材外皮挺脆弱,小編本人就用爛了好幾條,因此便有了線材保護套的發明,而這款由日本公司 Dreams 所推出的保護套模樣十分可愛,有各種萌萌的動物造型,只要讓他們咬一口,就可以保護 iPhone 充電線囉 !

cablebite2

▲奇趣的設計造型,可愛的動物緊咬著 iPhone 不放卻剛好保護了線材常常容易被折到而破皮斷裂之處。

cablebite3

▲廠商開發出各種的動物造型,看起來感覺真的十分療癒。

cablebite4

cablebite5

cablebite6

cablebite7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線輕輕一壓,就會被包覆在小動物的身體裡了。

cablebite8

▲共有 12 款設計,模樣都很逗趣。

cablebite9

▲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的小設計,讓它咬一口,線就不會爛掉囉 !

目前該產品在 Dreams 的網路商店上每個售價日幣 518 元,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

Via Dream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