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駕車系統終有新消息 並為員工推出自助運輸服務

Apple Self Driveing Car

  Apple 正在開發車輛相關科技並非新聞,包括該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也曾確認此事。即使如此,到目前為止相關科技依舊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直到最近紐約時報報導了相關消息。

Apple Self Driveing Car

  報導指出 Apple 並未打算自行出產車輛,而是以自動推進系統的開發為主。另外 Apple 也為員工推出了自助運輸服務「PAIL」(Palo Alto to Infinite Loop),該運輸服務可為該公司員工提供地區內各分公司之間的運輸。

  不過報導也表示其實 Apple 原訂計畫是打算開發自己的車輛,為此,iPhone 廠商也雇用了數百名擁有相關專長的員工,此團隊負責研究汽車行業相關的數項科技(包括擴增實境顯示、汽車內部相關以及全新的操作選項等)。

  然而有內部人士透露,此團隊也誕生了不少問題,包括延遲、內部糾紛以及不理想的領導地位等,使該計畫蒙上了一層陰影。例如該車輛究竟是完全自主或是半自主性的駕駛工具,以及程式語言該用 Swift 或是 C++ 等問題一直拿捏不定。最後在該項目負責人 Steve Zadesky 離開 Apple 之後,Bob Mansfield 繼續接替,並將項目的目標從 Apple Car 抽離,改以開發自動推進車輛的平台為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