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林志穎?巴西足球明星尼馬網上曬疑似「iPhone 8」

neymar iphone 8 00a

neymar iphone 8 00

快到 9 月,傳聞中的 iPhone 8(暫名)要推出之前,總會有一些名人試圖以一些形式炫耀自己已經試用新 iPhone,除了大家十分期待的林志穎之外,今次還有巴西足球明星尼馬。

剛轉會到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足球明星尼馬最近在 Instagram 上載了一段影片,顯示他在進行接摩的時候把玩一部手機,手機正面可以看到白色的邊框,螢幕頂部凹入,難道 iPhone 8 就這樣在尼馬手上流出?但是有不少網民卻質疑,這部所謂「iPhone 8」螢幕凹入的位置不是正中間,似是一部貼有螢幕保護貼的 iPhone 7 而已。

雖然他後來將有關影片刪除,但已經有網民將有關影片「Backup」並分享到 YouTube 之中,大家認為尼馬手上的「iPhone 8」是不是真的?

neymar iphone 8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