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 Mac4Ever 洩 iPhone 8 發表會日期 : 9 月 12 日

september2

september2

根據以往慣例,蘋果每年 9 月都是新 iPhone 的發佈月份,尤其今年正逢 iPhone 10 周年,想必大家對於日期是在下個月的哪一天自是非常期待,雖目前尚未有蘋果發出的邀請函,不過具相當可信度的法國媒體 Mac4Ever 目前已率先披露出發表會日期,指出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0 點舉行,會上將發佈三款 iPhone,包括 iPhone 7s、Phone 7s Plus 和備受矚目的 iPhone 8。

Mac4Ever 表示由於電信商均會事先得到蘋果通知,好進行銷售的前置作業,而發佈會日期的消息來源便是根據電信商內部透露,此外還進一步表示,若 9 月 12 日當天真為發表會日期,那麼蘋果官方便會在三天後,即 9 月 15 日開始接受預訂,一周後 ( 9 / 22 ) 開始陸續出貨,然而之前有傳 iPhone 8 因產能問題會在 10 月才出,因此若是在 9 月推出應該會造成供不應求的限制數量供貨情形。

而除卻新款式 iPhone 之外,亦有可能會推出的新產品尚包括有 LTE 網路功能的 Apple Watch 3 與 4K 版本的 Apple TV,接下來就請各位果粉熱切期待蘋果 9 月初發出的蘋果邀請函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