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的 Touch ID 傳聞再現「羅生門」 指紋識別去向不明

iphone 8 touch id 2 different news 00
iphone 8 touch id 2 different news 00
iPhone 5s 的 Touch ID

到目前為止,iPhone 8 的規格大部分可以確認,除了記憶體數字和 Touch ID,但想不到就在同一日之中,竟然出現 2 個完全不同立場的 Touch ID 傳聞。

最近在 SlashLeaks 網站流傳了一段網絡影片,顯示了一個名為「指紋調試站 Black Mesa」的機器,員工將疑似蘋果手機的裝置放進一台機器之中進行測試,由於這部手機機背穿圓孔,不少人懷疑這可能是 iPhone 8,但是測試的穿孔機殼不似使用玻璃機殼,因此是否 iPhone 8,或者是 iPhone 7s/7s Plus,仍然有待確認。

Steve T-S 卻從 iOS 11 帶來 Touch ID 壞消息

至於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 Smith 就繼續另外早前從 iOS 11 beta 分析「iPhone 10,3」和「iPhone 10,6」的字串「Savage」的意思,在 iOS 的編碼之中「Mesa」是 Touch ID 的意思,但今次卻被「Mav」和「Savage」取代。

其後他在另一個代碼發現了一個線索,就是「Savage」一字與「Pearl ID」有關,難道 iPhone 8 的 Touch ID 會被一個名為「Pearl ID」的臉部識別取代?也有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