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繼續解密 iOS 11 顯示如何在 iPhone 初始設定 HomePod!

ios 11 code hints how to start a homepod 00

ios 11 code hints how to start a homepod 00

儘管 HomePod 會在 12 月限英美澳三國發售,但仍然吸引不少人一睹 HomePod 這個智能喇叭究竟是如何操作,最近網絡上流出截圖和影片,顯示 HomePod 在 iPhone 初始設定的樣子。

iHelpBR 網站流出了一張圖片,顯示了 HomePod 以及在 iPhone 初始設定的樣子,你可以看到右下下角的 iPhone 彈出一個像 AirPods 初始設定的介面,確保連上 WiFi 按灰色的按鈕就可以設定,過程與 AirPods 類似,但設定的操作就像 iPhone 一樣,需要設定登入的 iCloud 帳號以及 Siri 等等,更需要輸入 4pin 碼進行配對。另外他們也發現你可以在一部 iOS 裝置中升級多個 HomePod。

ios 11 code hints how to start a homepod 01

更甚的是,一直解密 iOS 11 beta 編碼的 Guilherme Rambo 更以一段影片詳細展示如何在 iPhone 初始設定 HomePo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