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畑端暗示《Final Fantasy XV》將會登陸 Switch 平台?

FFXV

  《Final Fantasy XV》除了近日宣布將登陸 PC 平台之外,甚至還發表了智慧型手機版本的《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然而這似乎還不是該作品會登陸的所有平台,在今日 Twitch 的活動直播當中,遊戲總監田畑端似乎就暗示《Final Fantasy XV》將會登陸 Switch 平台。

FFXV

  在下方影片中,田畑端表示:「我們現在無法給予任何確切的消息。」但是在聲明稿的最後他則提到:「還有個遊戲平台我讓你們去想一想,該平台的唸法聽起來有點像是 Twitch。」

  此話一出,立即讓人聯想到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但也不免讓人好奇若《FFXV》真登陸 Switch 平台,會以移植版的方式來呈現或是像《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一樣給予玩家不同的遊戲體驗。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