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5》公布最新實機遊玩影片「不是只有打槍的蒙大拿」

Bear GOLD 1080p 1503323173

  UBISOFT 旗下《極地戰嚎》系列新作《極地戰嚎 5》於Gamescom 科隆遊戲展期間,揭露了最新遊戲實機遊玩影片。

Bear GOLD 1080p 1503323173

  《極地戰嚎 5》助理製作人 Philippe Fournier 與腳本作家 Marri Knadle 將透過最新的實機遊玩影片解說如何在這個邪教採取激烈手段控制的區域中,透過全新的遊戲系統及功能讓你抵抗毀滅日邪教。

《極地戰嚎 5》不是只有打槍的蒙大拿

  這個充滿田園風光的地方,住著一群熱愛自由的人們,還有稱作「伊甸之門計劃」的瘋狂毀滅日教派。伊甸教在極富魅力的先知約瑟夫.席德引領及其虔誠家族成員「使者」們的推動下,悄悄地滲透到這個曾經安祥的小鎮的日常及各個角落,一切都等著你細探究竟。

Dynamite GOLD 1080p 1503323175

Boomer GOLD 1080p 1503323174

Hunting GOLD 1080p 1503323176

  《極地戰嚎 5》中文版將於 2018 年 2 月 27 日於 PC、PS4、Xbox One 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