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程式播放《 AutoTube 》YouTube 播放清單管家

autotube1

autotube1

《 AutoTube 》是一款 YouTube 影片播放器,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支援背景清單連續播放 YouTube 影片的功能對愛用這個平台聽歌的朋友來說相當實用,串流影音的特性不會佔據你的手機空間,此外它還支援搜尋、YouTube 熱門應片顯示、YouTube 排行榜、線上播放清單管理、家長控制、A-B 重覆播放、倒計時播放、字幕顯示、家長控制、iCloud 儲存本機清單的功能。

對於熱愛用 YouTube 聽音樂的朋友來說,它絕對是很不錯的小幫手,當想聽音樂又沒有什麼想法,不知道該聽什麼的時候,就可以參考它內建的多主題音樂專區來隨興聆聽,例如華語音樂的月排行、西洋音樂榜、超好聽推薦、療傷精選、適合車上聽的歌、抒情歌、錢櫃歌本、電子樂、老歌 … 等等豐富的主題,能大大滿足不同心情和音樂喜好的朋友。

autotube2 autotube3

autotube3

小編速評 : 對喜歡用 YouTube 聽歌的朋友來說很實用 !

  • 應用名稱:AutoTub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