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列印設計圖免費下載讓 SWITCH 秒變街機

thingiverse11

thingiverse11

3D 列印科技打造出了許多讓人覺得玩味十足的成品,如今這項科技也被應用在任天堂熱門主機的 SWITCH 的基座上,只要將主機裝進其中,整體風格立馬變身迷你街機,帶給電玩迷們不同的體驗樂趣。

這款基座造型上和街機一樣有應對斜面螢幕的設計,正面有任天堂的英文 LOGO,並於後方預留了許多孔位,包括端子接頭、充電孔和可以裝散熱風扇的位置,而這樣有趣科技小物的 3D 列印設計圖最近更是在知名 3D 列印模型網站 Thingiverse 上開放免費下載,如果你有 3D 印表機和 SWITCH 不妨來看看,也許能打造出一部可愛又可玩的縮小版街機哦 !

thingiverse1

thingiverse2

thingiverse3

thingiverse4

thingiverse5

thingiverse6

thingiverse7

thingiverse8

thingiverse9

thingiverse10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底部的 Thingiverse 官網進行設計圖下載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