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宣佈即將進行更新 再次從 Facebook 引入一個新功能

whatsapp text based status 00

whatsapp text based status 00

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WhatsApp 不斷引入 Facebook 的功能,繼早前引入了「動態」功能之後,WhatsApp 今晨宣佈將再次引入一個 Facebook 功能。

這個從 Facebook 移植到 WhatsApp 功能,就是純文字「動態」,也即是文字底色。WhatsApp 早前新增了「動態」功能,但因為取代了文字狀態功能惹來用戶不滿,結果 WhatsApp 重新推出文字狀態了事,但是 WhatsApp 仍然為「動態」功能進行更新,新增純文字「動態」功能。有關功能已在 Android 的 beta 版本出現,就像 Facebook 的文字底色功能一樣,背景只有各種淨色,另外有關動態也支援 URL 讀取,讓用戶預覽超連結資訊,但是,目前未知會在哪個時候會更新到 iOS/Android 版本。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另外為了重新宣傳「動態」功能, WhatsApp 也有 3 個有關「動態」的小技巧

  1. 你可以在 WhatsApp 的隱私設定中選擇哪個聯絡人可以看到你的「動態」
  2. 點擊任何「動態」更新下方的眼睛圖示可以看到哪個人看過你的「動態」
  3. 當你看到任何人的「動態」的時候,你可以按下「回覆」按鈕以照片、影片、GIF 檔案進行回覆,有關回覆會被視為對話並在對話介面出現一個「動態」更新預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