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Video Now Lite 》影音網站影片下載器

video1

video1

《 Video Now Lite 》是一款影片下載軟體,它內建瀏覽器,可以下載許多影音網站的影片,諸如 : YouTube、優酷,並在離線時觀看,而 YouTube 影片還可以保存到手機相簿中,使用的方法簡單,只要將影片連結貼在瀏覽器的網址列,點擊播放後選擇「 儲存 」或「 加載制內存 」就可以下載影片,亦支援播放影片播放列表、 搜索影片、重命名、刪除文件,或按名稱、大小、日期、持續時間和類型來排序。

video2 video3

小編速評 : 有了它就可以在有 Wi-fi 的地方下載影片,不怕看影片時耗流量 !

  • 應用名稱:Video Now Lit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