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個神祕網頁!你也許可以應徵這個蘋果重要職位了!

someone find new job recruitment in hidden apple page 00

someone find new job recruitment in hidden apple page 00

蘋果產品和服務除了體驗極佳之外,每個產品總會隱藏一些小彩蛋,有隱藏小遊戲、有 Steve Jobs 的演講稿,最近有工程師更在一個蘋果官網網頁中,發現你可能錯過了一個應徵蘋果工作的機會。

ZDNet 的系統保安編輯 Zack Whittaker 就幸運了,他最近分析從 iPhone 傳來的數據之下發現一個網頁,從網址列左方的網頁憑證列可以看到這個網頁是蘋果擁有的。蘋果官網內網頁眾多,但這個網頁內裡竟然是一份簡陋的應徵廣告,廣告列明要聘請一個優秀的軟件工程師去為蘋果建立重要的基建,是蘋果商業模式的重要部分。發現廣告的 Whittaker 雖然沒有興趣應徵,但他將有關廣告截圖並顯示網址,然後分享到 Twitter 去。

不過,當小編嘗試證實網頁的真實性的時候,有關網頁已經關閉了,換言之你已經無法應徵這份工作了……

someone find new job recruitment in hidden apple pag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