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新作《 Meshi Quest 》打造世界第一美食城

meshi1

meshi1

知名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 Meshi Quest 》是一款以製作美食為主題的點菜遊戲,並融合了經營模擬元素,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和一般點菜遊戲一樣,玩家在這款遊戲中要在時限內做出客人指定的料理,客人等待的時間越短,你得到的評價將越高,也可以得到更多小費。如果動作太慢,讓客人怒了就拿不到小費,因此一開始要讓自己熟練如何快速的完成餐點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接著就要融合經營店鋪的元素囉 ! 一旦你賺夠了足夠的金錢,就可以用來擴張你的店鋪和自我提升,例如升級廚房,可用豪華食材增加收入,製作更多料理。

升級你捏壽司的手法,在更短的時間內捏好醋飯或是讓倒茶的時間變快 … 等等。此外也可以幫你的店舖裝潢的更加華美,諸如照明設備、和式桌椅、門楣、花 … 等等讓你的店舖門面更氣派,以增加客人的好評來獲取更多小費並延長他們等待的時間。

不過小編發現這些升級除了透過賺到的錢之外,很多部分需要「 鑽石 」,如果要把店舖升等到最強,感覺上要課金的成分不少,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在遊戲過程中透過勤勞的通關任務來升級主廚或是分享機制來取得鑽石獎勵。

不過這遊戲的畫面和豐富菜色倒是讓小編挺喜歡,如果你很鐘意日本料理的話應該會大為激賞,在本作中將有讓人口水直流的壽司、雞肉串燒、拉麵、蕎麥麵、炸豬排咖哩,高級料理和家常菜都有,當然除了日式料理外也會有義大利麵、美式漢堡 … 等店面等你來開拓,增加總營收的利潤,可製作菜單達 200 種以上,喜歡美食點菜遊戲的朋友,快來和全世界的美食高手一爭高下吧 !

meshi2

meshi3

meshi4

meshi5

小編速評 : 遊戲音樂和畫面都是復古的和風 ! 食物畫面很精美,推薦給喜歡小品遊戲的朋友 !

  • 應用名稱:Meshi Quest
  • 應用類別:點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