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讓人朝聖一下的日本超強宅女房間

dream6

dream6

日本的 2CH 論壇是許多日本網友互相交流情報的論壇,最近卻有一位女宅宅曬出了自己的超強房間,並且自豪的表示「 已經 30 歲了,但是一輩子都不需要男友 」,小編看了似乎能夠懂得她的心情,畢竟把自己的收藏逸品打理得如此之好,在這個房間裡肯定能獲得無窮的樂趣,哪還有時間交男朋友呢 ! 現在就一起來朝聖一下她的得意之作吧 !

dream1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數量驚人的電玩與相關周邊產品。

dream3

▲電玩迷在此絕對能夠有大大的滿足感,從紅白機、超級任天堂、Mega Drive、Sega Satun 主機、PS4 都包了,超有跨時代感 !

dream4

▲閣樓上除了整齊地收藏了數量非常龐大的各式漫畫之外,更包含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模型公仔。

dream2

▲各式動漫書籍的珍藏,就像置身寬敞的漫畫店一般,超級舒適,如果小編不是日文苦手的話,真想在這裡賴上一下午。

dream5

▲別懷疑這是否為宅男假冒,她還曬出紅色指甲油的雙腳,證明可是貨真價實的宅女之光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