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從 iOS 11 beta 挖出 2 段「低清」影片 顯示 iPhone 8 全新操作

ios 11 beta deep video hints how iphone 8 work 00

ios 11 beta deep video hints how iphone 8 work 00

iPhone 8(暫名)沒有 Home 鍵,螢幕也變成無邊框凹入狀,沒有 Home 鍵的 iPhone 操作會變成如何?最近有關發者成功從 iOS 11 beta 挖出 2 段「低清」影片,顯示 iPhone 8 的全新操作。

一直解密多個系統並找出 iPhone 8 等蘋果產品最新資訊的 Guilherme Rambo 最近流出兩段「低清」影片,這些影片是在 2017 年 5 月建立,他相信這些檔案是針對早期 iOS 11 測試機而設,並形容這個發現「This is interesting」。

由於影片解像度極小,看上去極模糊,但卻發現一些未出現過的觸控動作,包括拉下打開鎖定介面(但沒有鎖機),點一下螢幕下方中間位置離開,以及從螢幕下方中間掃上打開多工介面,更有趣的是有關 iPhone 操作完全沒有觸及 Home 鍵,因此有關操作也許是 iPhone 8 在鎖定介面和多工介面的全新操作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