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1 beta 7 介面功能 2 個小轉變

ios 11 beta 7 00

ios 11 beta 7 00

iOS 11 距離正式版越來越近了,今晨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1 beta 7,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s 網站下載和更新。

iOS 11 新增大量實用功能,包括為 iPad 新增 Drag and Drop、重新設計的多工介面,重新設計的控制中心等等。今次的 beta 7 除了一些解決漏洞的穩定更新之外,還有小量介面和功能轉變,包括在控制中心的現在播放清單,如果沒有播放音樂,就會顯示音樂 App 圖示,另外在藍牙關閉或限制藍牙在 Apple Watch 和 Apple Pencil 使用時,將會新增字串值顯示。

ios 11 beta 7 01

ios 11 beta 7 02

除了開發者版本的 IOS 11 beta 7 之外,相對應的公開測試版本 iOS 11 beta 6 也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公開給已登記的 iOS 裝置下載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