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遊戲行銷領導人:人們會買 Xbox 是因為我們獨佔內容最強

Xbox One X 1

  在 Gamescom 2017 中,微軟可說是卯足了全力在推銷自家的 Xbox One 及相關主機,然而,Xbox One 平台的獨佔遊戲陣容依舊是該主機的弱點之一,儘管微軟的 Xbox 遊戲行銷領導人 Aaron Greenberg 似乎並不這麼認為。

Xbox One X 1

  在發表會上,Aaron Greenberg 表示 Xbox 擁有最強悍的獨佔遊戲陣容,並且在未來還會不間斷地帶給玩家各種獨家內容:「人們會選擇 Xbox 是因為我們有最強的遊戲陣容、最多的獨佔項目。」

aaron greenberg

  他繼續提到今年他們還將推出《Forza 7》、《Cuphead》以及《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Xbox One X 發售時則會有獨佔遊戲《Super Lucky’s Tale》上市,並且在明年春季還有《Sea of Thieves》、《State of Decay 2》與近期宣布延期的《Crackdown 3》。

  不過看看這些遊戲陣容,真能成為各主機平台中最強的獨佔陣容嗎?更別提其中《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雖目前在家用主機平台僅登陸 Xbox One,但開發商並未表明未來不會讓該作品登陸其他遊戲主機。

PUBGLogoHeader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目前 Xbox One X 所號稱的效能的確是一大優勢,能夠提供更好的視覺效果,前提是玩家能夠接受該主機較高的 500 美元價格。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