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Android O 正式名稱發佈了 它真的叫做「Oreo」!

android o is android oreo 00

android o is android oreo 00

今晨 Google 公佈 Android O 的正式名稱,它的名稱是:Oreo!

Google 趁美國日全食在紐約舉行活動,宣佈 Android O 的「O」的真正名稱,活動除了在紐約現場之外還會在 YouTube 直播。在揭曉「O」的一刻,突然有巨大的 Oreo 機械人出來了,宣佈 Android O 真的叫 Oreo。之後,就播放了 40 秒廣告,Android Oreo 正式誕生。

Android Oreo 系統已在在今年 3 月發佈,新增功能眾多,包括限制 App 運行加強省電、新通知過濾廣告訊息、支援高品質藍牙音訊編碼以及 SONY LDAC 編碼支援、App 圖示智能化、畫中畫、多螢幕以及外接鍵盤功能強化。並大幅調整介面、App 捷徑等等。

android o is android oreo 01

至於搭載 Android Oreo 的手機是否可以「擰一擰、舔一舔、浸一浸」,只能視乎手機是否防水,但 Android Oreo 相信很快在 Samsung、SONY、華為等主要手機製造商發佈新的旗艦手機中出現或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