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香港宣佈大幅加價 最低車資最高加 80%

uber raise minimum fare 00

uber raise minimum fare 00

香港人如果今日要乘搭 Uber 上班上學的話,車資可能會有所增加。

Uber 昨日宣佈加價,他們針對香港市場評估,從 8 月 21 日開始大幅提升 Uber 各系列的車資,並從每次電召之中收取 HK$5 的預約費,用於平台行政成本。在新的車資調整下,uberX 最低車資統一提升到 HK$45,UberBLACK/七人車 最低車資加至 HK$65,uberASSIST 最低車資提升到 HK$45。單以最低車資計算,加幅由 30% 到 80% 不等。

uber raise minimum fare 01

不過,今次車資調整並未調整跳錶費用,預計乘搭 UberBLACK 和 uberX 的短途乘客最受影響,但長途車的乘客的車資加幅預計較低,影響較輕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