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Twitter 帳戶遭駭客攻擊 PSN 資料恐外流

PlayStation Network

  今日 PlayStation 的 Twitter 以及 Facebook 帳戶被發現遭到駭客集團 OurMine 入侵,儘管目前相關推文已遭到刪除,但是根據駭客的說法,PlayStation Network 的資料庫已經外流。

PlayStation Network

  OurMine 近期不斷地對一些知名企業發動攻擊,包括先前 HBO 甚至被勒索了大量贖金,以避免劇集相關的資訊外洩。而今日 OurMine 則利用 PlayStation 的官方 Twitter 帳戶表示:「你好,我們是資安團體 OurMine,如果你在 PlayStation 工作麻煩和我們進行聯繫……」

OurMine 1

  後來甚至另外有文字推文表示 PSN 資料庫已經外流。後來又再度發文表示:「不,我們不會進行分享……」

OurMine 2

OurMine 1

  而 PlayStation 方面則是很快地將這些推文進行刪除,但也不免讓人懷疑 PSN 是否已遭到攻擊,因此建議玩家可以試著更改 PSN 密碼以策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