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orld》最新中文宣傳影像 揭露狩獵步驟與全新魔物

Monster Hunter World 2 1

  即將於 2018 年初在 PS4 平台登場的《Monster Hunter: World》除了將加入繁體中文語系之外,在遊戲部分也做了很大的改變。像是狩獵方式、戰鬥風格等都有諸多的進化,近日官方也是出最新的繁體中文宣傳影像,除了和玩家們解釋這次的主要狩獵步驟之外,也有全新的魔物會在本次影像中現身。

Monster Hunter World 2 1

  本作的狩獵主要分為四個步驟:接受任務、狩獵魔物、獲得魔物的素材以及升級裝備等,基本上和過去 Monster Hunter 系列的遊戲步驟相同,不過在細節上卻做了諸多改變,是需要玩家們去細細品味以及探索的地方。

Monster Hunter: World 遊戲步驟介紹片

  而在全新的宣傳預告片中,將會有大量的魔物登場,你有自信能夠制服這些駭人的魔物嗎?

Monster Hunter: World 宣傳預告片2

  《Monster Hunter: World》將於 2018 年初於 PS4 平台登場,在連線時最多可支援 4 人合作遊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