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的侏儸紀世界 遊戲新作《Jurassic World Evolution》正式揭曉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在今日的 Gamescom 2017 展前發表會中,微軟揭露了由 Frontier Developments 所開發的模擬經營類型遊戲《Jurassic World Evolution》。本作是以電影《侏儸紀世界》為背景而打造的遊戲,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建造屬於自己的主題公園、孕育新恐龍,以及面對這些龐然大物所造成的問題。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預計將於 2018 年夏季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