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度十足 新型競速玩法《DATA WING》免費登場

DATA WING 1

  一般來說競速遊戲能盡量維持在賽道中才有機會以第一名之姿通過終點線,但是在《DATA WING》這款遊戲中並非如此,反而能不斷地以特定的角度維持在賽道邊緣才能讓你擁有更快的速度,聽起來很無法想像?但是本作玩起來保證爽度十足。

DATA WING 1

  遊戲中玩家要扮演電腦中的傳遞工具,負責幫「母親」傳遞資料,然而這趟旅程卻沒想像中那麼容易。遊戲內包含了超過 2 小時共 40 道關卡的劇情故事,在每個關卡中都會有不同的目標需要達成。

《DATA WING》宣傳影像

  既然要傳遞訊息,那麼效率肯定要高,因此你必須盡可能地提高你的速度。在《DATA WING》這款遊戲中要想提高你的速度,你就必須讓箭頭(你)的後半段和賽道邊緣摩擦,藉此引發更大的噴射力,這不僅僅能提供更快的速度,由於某些關卡還會有其他如強大的重力限制,因此必須要利用此法來突破關卡。

DATA WING 1 DATA WING 2

  儘管一開始可能有些不好上手,但是習慣之後就會發現《DATA WING》的競速體驗非常特別且刺激,喜歡速度感的你絕不能錯過!

DATA WING 3 DATA WING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