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 500 美元小盒子 iPhone 7 鎖定介面密碼慘遭破解

iphone 7 cracked by 500usd

iphone 7 cracked by 500usd

iPhone 常用鎖定介面密碼組合大多是 4 位和 6 位,但 4 位和 6 位密碼其實並不安全,即使蘋果設定了輸入密碼次數上限,但是總會出現一些小物件成功破解鎖機密碼。

EverythingApplePro 最近買來一個疑似是破解裝置,只售 500 美元,聲稱可以破解 iPhone 7 的鎖機密碼。為了證明破解裝置有效,他同時測試 3 部 iPhone 7,一部安裝 iOS 10.0.1、一部 iOS 10.3.3 和一部 iOS 11 beta,三款裝置分別設定了 0015/0016/0012 作為鎖定介面密碼。

iphone 7 cracked by 500usd

在測試前,第一部 iPhone 7 會以 DFU 形式從 iOS 10.0.1 重刷升級至 iOS 10.3.3,第二部會從 iOS 10.3.3 升級到 iOS 11 beta,第三部從 iOS 11 beta 降級到 iOS 10.3.3。三部測試機來到需要密碼的回復介面,就可連接電腦,利用專用軟件進行破解測試。有關破解軟件可以設定 iPhone 型號、密碼長度,但似乎未有支援破解長密碼的選項。iphone 7 cracked by 500usd

連接 iPhone 後並點擊按鈕,破解裝置會嘗試破解密碼,螢幕每 15 秒顯示新一組數字,直至數字長時間沒有跳動之後,EverythingApplePro 嘗試手動輸入密碼,成功破解所有 iPhone。iphone 7 cracked by 500usd

不過,蘋果後來回覆 TechCrunch 的質詢指,有關鎖定介面破解漏洞已在 iOS 11 beta 4 解決,升級到 iOS 11 的裝置不受有關漏洞影響。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