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電子書閱讀器 原價 US$ 5.99 的 i2Reader 限免中

i2reader icon

一般電子書閱讀器支援的格式不多,而且功能亦十分簡單,因此用家可能需要為不同格式的電子書預備多個閱讀軟件。不過歷史悠久的 iOS 電子書閱讀器 i2Reader 不但可以支援 Epub、pdf、rtf、fb2、mobi 等多種電子書格式,而且更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隨時也可閱讀電子書。

i2reader-icon

介面方面 i2Reader 支援自動捲動、自動斷字、橫置模式等,此外亦內置了字典功能,遇上不明的生字也可以即時知道其意思,避免因頻繁查字而影響閱讀樂趣。另一方面軟件亦支援 FTP 上傳功能,用家可把自己的電子書及字典檔傳送至專用伺服器並匯入至軟件中,毋須為匯入電子書而煩惱。

i2reader-01

▲ 遇上不明白的字詞可即時傳送至字典功能翻譯。

i2reader-02

▲ 備有多種閱讀模式方便任何時候觀看。

i2reader-03

▲ 軟件亦備有自己的電子書市場。

i2reader-04

▲ 電子書收藏介面圖文並茂。

i2reader-05

▲ 除了書籤功能外,用家亦可瀏覽電子書的目錄快速尋找內容。

  • 應用名稱:i2Reader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