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次封鎖 WhatsApp 收發訊息、傳照片也失效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更新:大約6時,WhatsApp 在中國又能正常使用)
上月,中國的網絡一度針對 WhatsApp 進行封鎖,一度不容許用戶傳送照片,但不久之後就解封了。可是昨天開始,很多國內用戶不能透過 WhatsApp 收發訊息、照片、影片,疑似全面封鎖。而我們記者今天進行實測,看到國內的朋友的最後 WhatsApp 上線時間已經是昨天,對方也不能再透過 WhatsApp 接收或發送文字訊息、圖片、影片。然而,如果使用國外的 SIM 卡,暫時依舊可用 WhatsApp 收發訊息。事實上,中國早就針對 LINE、Telegram 等通訊工具進行封鎖。坊間估計,這跟中共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十九大)要召開有關,過往在敏感時刻 WhatsApp 也會被封,之後又回復。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whatsapp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