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宣布《飆酷車神 2》將加入獨佔 HARLEY-DAVIDSON 哈雷摩托車

2017 HD Iron 883 2

  Ubisoft 與 Harley-Davidson 今日共同宣布,將讓玩家在《飆酷車神 2》遊戲中騎乘多款獨佔* Harley-Davidson 摩托車巡航在遼闊的美國公路上。不由分說,美國摩托車界龍頭 Harley-Davidson 所締造的速度名聲與革命性開放世界競速系列《飆酷車神》最新力作《飆酷車神 2》頌揚的動力競速文化一拍即合。

2017 HD Iron 883 2

  玩家在遊戲裡將最先看到呈現極簡車庫製造風格的 Harley-Davidson Iron 883 摩托車。Iron 883 是適合在柏油路上奔馳的靈活都會摩托車。之後還會有其他車款陸續加進《飆酷車神 2》遊戲裡,讓玩家在專為動力競速打造、幾乎沒有限制的開放世界中挑選自己喜愛的 Harley-Davidson 摩托車。作為歷史著名美國品牌而享譽全球的 Harley-Davidson 摩托車,附和了《飆酷車神 2》期許讓玩家體驗極致美國動力競速文化的願景。

2017 HD Iron 883 1

  「我們很開心能在《飆酷車神 2》與 Harley-Davidson 合作。Harley-Davidson 是深植於美國文化的著名全球品牌」,Ivory Tower 工作室總經理 Ahmed Boukhelifa 表示:「這次合作可以說是水到渠成。Harley-Davidson 象徵著人們對無拘無束探索的渴望以及對動力機械的熱情,而這些正好也是《飆酷車神 2》願景的靈感泉源。」

  「Harley-Davidson 有著頌揚美國精神、自由與對公路的熱愛的傳奇歷史。115 年來,我們的顧客騎乘著我們的摩托車遊歷了全美大大小小的城市與道路。我們希望《飆酷車神 2》的推出,能啟發無論老少的更多人們踏進摩托車運動領域」,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全球行銷與品牌副總 Heather Malenshek 如此表示。

  距離前作《飆酷車神》推出已有兩年多之久的時間,設於法國里昂的 Ubisoft Ivory Tower 工作室**再次帶來了《飆酷車神 2》,讓玩家來到以美國為藍本徹底重新打造的遊戲世界、體驗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美國動力競速精神。《飆酷車神 2》提供的遊戲體驗不只侷限在駕駛競速上。玩家能獨自或與好友一起考驗自身本事,駕馭各式各樣的車輛、機車、船隻和飛機,享受無止境的競爭、無限制的探索,並且成為動力競速領域最偉大的冠軍。

TC2 ren harleydevidson PR 170817 6pm CEST 1502984336

  《飆酷車神 2》預定 2018 年上半年在全球的 PlayStation4 Pro、PlayStation4、Xbox One、Xbox One X 以及 Windows PC 平台發售。

* 在競速遊戲類型中獨佔一年
** 協力開發團隊包含了 Ubisoft 布加勒斯特、Ubisoft 巴黎、Ubisoft 上海、Ubisoft Massive 工作室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