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排行冠軍遊戲《 Tap Tap Builder 》點點打造夢幻之都

builder1

builder1

《 Tap Tap Builder 》是一款模擬建設遊戲,音樂和畫風都走簡單可愛路線,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玩家將從道路開始建築,進而發展更多設施,例如水泥工廠、發電廠,等級越高的設施可創造的能源或原物料相對的就比較多也比較快 ! 而發展更多房屋也可以帶來更多的人口,讓都市更壯大。

這個遊戲和一般城市模擬遊戲較不同的一點是蓋房子要不停地「 點擊 」才能蓋成,如果累了也可長按透過消耗「 力氣 」的方式來快速蓋房。當然隨著規模的擴大也會有社會問題,例如失火、失業和犯罪,這都需要你以經營者的角度,透過建設、發展都市來一一擺平這些狀況。

而主要的建築會為城市帶來人口、預算、資源,建築的最大數量將會取決於城市的等級,玩家可以隨著遊戲的進度來解鎖更多類型的設施和建物,悠閒的慢慢玩,進而打造出個性十足的夢想之都。

builder2

builder3

builder4

builder5

builder6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喜歡悠閒的玩遊戲或在找殺時間佳品的朋友 !

  • 應用名稱:Tap Tap Builder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