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中最受歡迎的絕地武士 歐比王獨立電影將開拍

Obi Wan

  在 Star Wars 的世界當中,有一位男人,他是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師傅,也是路克‧天行者的啟蒙導師,他就是歐比王‧肯諾比。而據好萊塢郵報報導,這名絕地武士終於將有自己的獨立電影,描述歐比王更細微的過去。

Obi Wan

  目前據傳知名導演 Stephen Daldry(舞動人生/跳出我天地、心靈鑰匙/響在耳邊,近在眼前)有與盧卡斯影業進行洽談,討論參與製作這部電影的可能性。

Stephen Daldry

  不過現在尚不清楚會由誰來飾演歐比王‧肯諾比,且現在該電影連劇本都未有準備,因此更不清楚歐比王的故事是否有機會被製作成三部曲。

  歐比王‧肯諾比這名角色最初是由已故影星 Alec Guinness 詮釋,在後來的 Star Wars 首部曲當中,則是由知名影星 Ewan McGregor 來演出。另外在今年 4 月,Ewan McGregor 也向媒體透露他其實很有興趣在全新的 Star Wars 電影當中演出。

Ewan McGreg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