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連發 6 段 iPad 廣告 推廣 6 段 iOS 11 獨有功能

ipad 6 ad for ios 11 00

ipad 6 ad for ios 11 00

蘋果今晨公開了 6 段 iPad 新廣告,介紹了從 iOS 11 可以做到的不同功能。

這 6 段介乎 1 分鐘左右的影片,介紹了 iPad 在 iOS 11 的獨有功能做到的 6 個密技,這些密技包括在 iPad 使用 iOS 11 的 Files 應用程式管理檔案、用 IOS 11 的 Dock 和 Drag and Drop 作多工處理、利用 iPad Pro 掃瞄檔案和利用 Apple Watch 繪畫、簽名作記認等等。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