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5 下就出現了 iOS 11 新增一個令執法部門不易破解的神祕功能

ios 11 sos mode block touch id 00

ios 11 sos mode block touch id 01

iOS 11 除了介面有大量變動之外,還隱藏不少功能,最近有網民發現的一個新功能,竟然會成為執法部門的惡夢,而且只需要按 5 下 Power 鍵就可以了。

iOS 11 新增了一個在緊急通話的時候封鎖 Touch ID 功能,這個功能由 Twitter 用戶 Kia☆ 發現的,他形容這是 Touch ID 的「game-changer」,在設定了不會自動緊急撥號之下,快速按 Power 鍵 5 下打開 SOS 介面,就會同時封鎖 Touch ID 的功能,強制輸入密碼解鎖,如果成功啟動這個介面,就算再危急的情況,也不能用指紋進行解鎖。

換言之如果要在 SOS 狀態下破解 iPhone,可能需要找專業破解的人幫忙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