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發售日期公布

DFFNT logo 1 e1503055914288

DFFNT logo 1 e1503055914288

  SIET 今日宣布,PS4 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SQUARE ENIX CO., LTD.)將於 2018 年 1 月 11 日(四)發售,並公布建議售價與購買特典。

image002

藍光光碟版首批購買特典及早期購買特典(數位下載版)

光之戰士的造型/服裝
《無名戰士》

e1503055930732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內容請以製品版遊戲為準。※首批特典售完為止。
※內容可能未預先告知即逕行變更。


克勞德的造型/武器
《狼牙棒》

e1503055935348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內容請以製品版遊戲為準。※首批特典售完為止。
※內容可能未預先告知即逕行變更。


嘉蘭德的造型/武器
《闊刃巨劍》

e1503055924688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內容請以製品版遊戲為準。※首批特典售完為止。
※內容可能未預先告知即逕行變更。

PS Store預購特典(數位下載版)

「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原創主題(暫訂)

e1503055942280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內容請以製品版為準。※首批特典售完為止。
※內容可能未預先告知即逕行變更。

數位特別版(數位下載版)

image004

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 終極典藏版確定發售

※建議售價及商品內容等,將於日後公布。

何謂《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

  《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為 SQUARE ENIX 與主要開發對戰格鬥遊戲的 KOEI TECMO GAMES「Team NINJA」共同研發,可操作於歷代 FINAL FANTASY 系列作品的登場角色,暢享爽快的動作對戰。

  遊戲包含歷代 FF 系列作品的角色、對戰地圖與 BGM,並能使用突顯原作特色的能力與魔法,展開3對3的團隊對戰。此外,可支援隊伍夥伴的「EX 技能」與召喚後能共同戰鬥的「召喚獸」等要素,更使原本的 RPG 戰鬥,全面提升為團體動作對戰。遊玩線上模式的團隊動作對戰挑戰極限,或於離線模式進行對戰訓練,沈浸如 RPG 般的故事情節,玩家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遊玩風格暢享本作。

screenshot01 e1503055895493

screenshot02 e1503055903237

※以上皆為開發中遊戲畫面

商品概要

  • 遊戲名稱: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
  • 遊戲類型:團隊對戰型動作遊戲
  • 支援平台:PlayStation 4
  • 發售日期:2018 年 1 月 11 日
  • 建議售價:藍光光碟版/數位下載版 NT$1,790
    數位特別版 NT$2,790
  • 版權標記:
    © KOEI TECMO GAMES/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ILLUSTRATION:©2017 YOSHITAKA AMANO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