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曝光 10 週年 iPhone 搭載 A11 處理器性能翻倍

hqdefault

新 iPhone 即將在 9 月份推出,今年亦是 iPhone 推出 10 週年,相信第十代 iPhone 將會加入不少創新功能,在此之前猜測新 iPhone 將會延續以往習慣使用新一代 A11 處理器,今天就在國內媒體將 A11 處理器真身曝光,以及其 Geekbench 跑分分數。

hqdefault

知名微博用戶 @Geekbar 今天上傳了兩張疑似 A11 處理器的真身

451a386f7c96629 c03635e5c9c7f8c 8747e76a3c740ee

圖片並不是非常清洗,不過處理器上仍然印著 A11,與此前字樣習慣非常相似。

此外國內媒體 macX.cn 亦上傳了一張 A11 的 Geekbench 跑分圖片。

193224c77ufymd5uy7gdcu

可見曝光的分數 A11 單核跑分高達 4537 分,而多核跑分更有 8975 分。值得一提的是 A10 單核跑分為 3500 分、多核跑分為 5900 分,可見 A11 的處理器速度幾乎翻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